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河南省昊鼎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09.25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及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该企业在经营情况、人力资源情况和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到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支持及该企业较强的信用能力、较高的诚信度,评定河南省昊鼎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为AAA级企业。

  企业经营情况:
  河南省昊鼎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截止到2015829日评估日期为止,未发现公司在工商、税务、法律诉讼等部门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不良记录存在。

  招投标信息:  

经调查,河南省昊鼎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河南省昊鼎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河南省昊鼎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超过10亿元,是从事深大基坑支护和桩基工程施工、岩土设计与研发的专业公司。

昊鼎建筑基础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自强不息,坚持不懈,挑战极限,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按照企业的战略规划,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出色的完成了许多有重大影响的基础工程项目,质量优良,社会评价良好。如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综合交通换乘中心、河南艺术中心、285米高的郑州绿地中心、280米高的郑州绿地千玺广场、188米高的河南电力公司综合调度楼、150米高的河南煤化科技研发中心、120米高的郑州银行营业办公楼、河南省人民医院高级病房楼、郑大一附院门诊医技楼、河南省肿瘤医院新病房楼、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许昌科技馆、山西省体育中心、天津农学院体育馆、郑州市东风路-文化路下穿隧道地下连续墙工程等。其中参建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烟草研究院科研办公实验楼以及安阳卷烟厂“十五”重点技术改造联合工房等项目被评为“建设工程鲁班奖”。

昊鼎建筑基础工程公司拥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岩土工程乙级资质。主要承包范围为:各类深基坑支护与降水控制、桩基工程、地基处理工程、土方工程、大体积砼基础工程、地下连续墙工程的施工;深大基坑支护专项设计与咨询;单跨100m及以下桥梁工程的施工。

昊鼎建筑基础工程公司设有行政办公室、企业管理部、技术部、工程部、合约造价部、经营部、财务部、招标采购部、设备物资部、项目经理部(17个)、天津办事处、山西办事处。公司现有职工总人数1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3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0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60人,经济师2人,会计师5人,初级职称人员85人。取得执业资格的一、二级注册建造师72人,注册造价师6人,注册岩土师5人。公司人才结构合理,技术人员中有岩土工程、地下工程、建筑工程、公路桥梁工程、建筑经济等各类专业人才,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系统的理论知识,技术过硬,具备承担大型复杂工程施工的技术实力。

昊鼎建筑基础工程公司连年被评为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河南省先进建筑企业”、“河南省建筑安全先进企业”、“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建设教育先进企业”、“郑州市施工先进企业”、“郑州市建筑企业AAA级信誉等级”,同时多个项目经理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经理”。

昊鼎建筑基础工程公司建立运行了项目、营销、薪酬、人力资源、企业CI识别等规范化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综合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河南省昊鼎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hnhaoding.com/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