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郑州世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09.30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及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该企业在经营情况、人力资源情况和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到国家对于计算机服务及软件业的支持及该企业较强的信用能力、较高的诚信度,评定郑州世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AA级企业。

  企业经营情况:
  郑州世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截止到2015925评估日期为止,未发现公司在工商、税务、法律诉讼等部门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不良记录存在。

  招投标信息:  

经调查,郑州世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郑州世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郑州世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浦电子),创办于2014年,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世浦电子是以IT信息化服务为主要方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公司,产品涵盖商用笔记本、商用台式机、pc服务器、存储、小机、网络设备、视讯通信、网络安全、安防监控、UPS能源、相关软件等产品销售及行业解决方案的IT综合性服务公司。

世浦电子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研发人才、工程技术人员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拥有科学的管理体制、优美的办公环境及现代化的办公设施,组织机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

1、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4年,世浦电子获得了华为、IBM授权经销商资格,世浦电子以企业基础网络、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统一通信与协作、安防监控、安全维护管理、网络能源等方案,帮助企业客户构筑先进、高效的IT平台。

2.公司价值观

社会责任与良好的企业形象意味着:尊重、负责、诚信、守法以及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郑州世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hnsipo.com/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