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河南荣升电气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09.30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及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该企业在经营情况、人力资源情况和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到国家对于计算机服务及软件业的支持及该企业较强的信用能力、较高的诚信度,评定河南荣升电气有限公司为AAA级企业。

  企业经营情况:
  河南荣升电气有限公司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截止到2015917评估日期为止,未发现公司在工商、税务、法律诉讼等部门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不良记录存在。

  招投标信息:  

经调查,河南荣升电气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河南荣升电气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河南荣升电气有限公司,2015年由项城市离合器设备厂与项城市总成设备有限公司共同股改组建,历经十余年厚重发展,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工艺装备,坚持靠质量创造品牌,靠信誉树立形象的发展理念,河南荣升电气已经发展成为河南省电力安防设备行业的骨干企业。多年来公司依靠树立一流的科研队伍,先后同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郑州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开展了多层次的项目合作与技术交流。通过采用信息化、自动化技术对电利安防设备产品进行自主创新与技术提升,已荣获四项国家发明专利自主知识产权。河南荣升电气产品已有九大类,三十个品种,近千种规格,现已正在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3C认证。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动力,公司长期坚持通过多种方式对各级管理人员进行有计划、系统性、针对性的培训,为企业发展打造了一支精诚团结、高效执行的精英队伍。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带领全体河南荣升人以饱满的热情,专业执着的精神,为用户创造更具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河南荣升电气正全面向一个规范化、股份化、社会化的现代公司发展前进。截止到2014年末,河南荣升电气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2318793.70元,总负债为8327141.93元,所有者权益合计为139651.78元,资产负债率为37.31%2014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363657982.21元。河南荣升人秉承着“一切为了客户 ”的服务理念,用心做事,诚信做人,用品质铸就品牌,用服务追求卓越。公司产品已广销北京、上海、广东、内蒙、新疆、青海、山西等全国各地。


       河南荣升电气有限公司网址: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