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11.05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及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在经营情况、人力资源情况和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到国家对于相关企业的支持及该企业较强的信用能力、较高的诚信度,评定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AAA级企业。

  企业经营情况:
  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截止到20151029日评估日期为止,未发现公司在工商、税务、法律诉讼等部门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不良记录存在。

经调查,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丰实业)成立于1997年,是河南省成立最早的建筑装饰公司之一,公司具有国家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壹级资质,安防工程甲级资质,建筑幕墙设计施工一体化贰级,建筑装饰专项设计乙级资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河南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单位. 恒丰实业是一家集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隶属河南恒丰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恒丰实业成立以来,本着“开拓进取,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企业精神,吸取国内外先进装饰技术及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的研究利用,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聘用与培养人才。

恒丰实业拥有一流的设计和施工管理队伍,施工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多年来,凭借一流的人才,一流的创意、设计、一流的施工管理,不断求索,精益求精,并相继完成了大小工程几百项,具代表性的工程有:省政府贵宾厅、郑州大学行政办公楼、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大楼、郑州奥斯卡电影院、山河宾馆,工行河南省分行现金营运中心办公楼,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建行驻马店支行,广发银行,黄河小浪底工区行政办公楼、广东深圳大鹏发电厂,新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楼,舞阳县电业局,郏县第二人民医院,平顶山人民医院,洛阳某部队医院,郑州市郑东新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幕墙项目等,均荣获优质奖。也连续数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装饰企业,在行业内具备很高的地位及良好信誉。
    恒丰实业以广州集美设计公司为创意技术支持,以专业技术设计师为依托、专业设计各种类型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主要承接名类高级宾馆、酒店、写字楼、商业中心、银行大楼、医院病房大楼门诊部,会议厅、剧场、五星级电影院等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承接各种装饰材料的配套供应与销售;进行建筑装饰科技产品的开发和应用。

 

      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网址:

 
信用查询信息:

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信用报告编号:HCC2015A0607  
企业名称   河南恒丰实业有限公司  信用等级   AAA 
企业注册号   914101052717269387   企业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政七街28号  
法人代表(姓名)   杨兴盟   企业进出口代码   无此业务 
经营期限开始时间   1997年8月6日   经营期限结束时间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资本   5,030万元  
注册币种   人民币  实收资本    
实收币种     企业状态   存续 
地税税务人识别号   410105271726938   国税税务人识别号   410105271726938  
质检组织机构代码   27172693-8   社会保险登记   0101109625  
经营范围  玻璃幕墙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室内装饰工程设计;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钢结构工程(以上范围,凭资质证经营)、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标识标牌、机械设备、五金交电;房地产营销策划;代理房地产租赁、买卖、抵押及房地产相关手续;提供房地产信息咨询。
信用等级证书 企业信用报告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