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11.09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及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经营情况、人力资源情况和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到国家对于相关企业的支持及该企业较强的信用能力、较高的诚信度,评定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经营情况:
  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截止到20151029日评估日期为止,未发现公司在工商、税务、法律诉讼等部门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不良记录存在。

经调查,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以室内装饰为主的专业装饰公司,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河南省装饰行业二十强。近年来,已经完成了中国移动河南公司郑州分公司高新区通信枢纽楼、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安阳分公司黄河路生产楼、河南检察职业学院基地建设一期工程、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通讯大楼、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河南省财政厅配楼、襄城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新密中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一期工程、郑大二附院内科病房楼等许多项目的内装饰工程,质量精湛,社会评价良好。其中中国移动河南公司郑州分公司高新区通信枢纽楼、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综合楼等装饰工程被评为省级优良工程,郑东新区CBD人行道板花岗岩铺装工程被授予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公司设有行政办公室、企业管理部、技术部、工程部、设计中心、合约造价部、经营部、财务部。公司现有员工总人数6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设计师6人,工程师20人,初级职称人员30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20人,注册造价师3人。公司人才结构合理,工程技术人员中有装饰装修、建筑造价、美术、工程管理、环境艺术等各类专业人才。

  多年来,公司秉承“人格赢得市场,质量创造成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让客户满意、放心、省心”为服务理念,全面走向市场,以“素质高、质量确实好”的企业形象,打造装饰精品,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好评。企业连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装饰装修先进企业”、“郑州市装修装饰先进企业”、多个项目经理被评为“河南省优秀项目经理”。

  我们将不断夯实基础,锤炼内功,不断提升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综合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稳定的发展。我们将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技术、周到的服务,精益求精,为社会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

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网站: 

 

信用查询信息:

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信用报告编号:HCC2015A0626  
企业名称 

 河南省昊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信用等级 

 AAA 

企业注册号 

 410000100007279 

企业地址 

郑州市农业路22号绿洲商会大厦 

法人代表(姓名) 

 黄广华 

企业进出口代码 

 无此业务 

经营期限开始时间 

 1998年9月16日 

经营期限结束时间 

 2020年9月16日 

企业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 

 6000万元 

注册币种 

 人民币 

实收资本 


实收币种 


企业状态 

 存续 

地税税务人识别号 

 410105706786033 

国税税务人识别号 

 410105706786033 

质检组织机构代码 

 70678603-3 

社会保险登记 

 410199012421 

经营范围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凭证),装饰设计,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销售

信用等级证书 企业信用报告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