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河南青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11.24

企业信用等级

AAA

  基本结论及风险提示:
  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及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河南青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在经营情况、人力资源情况和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到国家对于相关企业的支持及该企业较强的信用能力、较高的诚信度,评定河南青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为AAA级。

  企业经营情况:
  河南青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公共信用监管信息:
  截止到11月16日评估日期为止,未发现公司在工商、税务、法律诉讼等部门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不良记录存在。

经调查,河南青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无招标投标行政处罚和失信记录。

经调查,河南青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合同履约率100%

公司简介:       

  河南青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88万,是一家提供专业管家式家政服务、园林绿化管理以及高端清洁品牌代理的综合型公司。
  本公司所有保洁员工,都是常年致力于清洁服务方面的工作。竭心全力为广大需要清洁、 保洁等服务性的公司、企业、及家庭提供专业、周到、细致的清洁服务。经过长期的清洁保洁工作积累,使公司成为一家具备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及完善的清洁人员团队的清洁公司;此外,公司拥有齐全的清洁工具、清洁器具、并在不断培训提升员工的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
  公司主营业务有:家政服务;各类石材翻新,保养,结晶;各类地坪的清洗,环氧,固化,维修;各类外墙清洗;各类沙发,地毯的清洗,保养;清洁设备及材料销售。目前,公司已具备了对高级写字楼、宾馆、大厦、酒店、小区、工厂等大型工程的开荒清洁经验。
  该企业资本结构合理,财务状况稳定;负债结构简单,偿债压力较小,资产对负债的保障程度较高,偿债能力强。资产流动及周转速度较快,应收账款回收期短。近年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全部资产的管理质量和利用效率较高,投入产出状况良好,获利能力较强,资产效益状况优秀。

  根据对该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和自身运营情况的综合分析,肯定了该公司在经营情况、人员情况及财务状况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考虑了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对公司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最后审定,评定河南青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信用等级为AAA级。


河南青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