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级
濮阳市多丰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5.12.09
 

信用评级通知

                           信用报告编号:HCC2015J0021

                                                                                               

濮阳市多丰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受贵公司委托,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对贵公司的信用状况进行了综合分析。经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信用评审委员会最后审定,贵公司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有效期至20161129日。

特此通告

                     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信用评审委员会

                            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濮阳市多丰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丰通用机械),成立于2011年,经营范围有石油机械设备及配件,石油实验仪器,玻璃仪器,建材,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家用电器,橡胶塑料制品,化验室专用品,通讯产品,金属材料,文体用品,办公用品,服装,家具,劳保用品,杂品,计算机及软件,石油化工助剂、化工产品、精细化工品(以上均不含危险品),高低压电器设备,仪器仪表,焊接材料,阀门,泵,法兰,密封件,抽油机配件的销售以及柴油机、发电机配件及保养、技术服务;石油机械配件维修、阀门、水泵修复及技术服务,石油机械技术服务。多丰通用机械是集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该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元,拥有科学的管理体制、优美的办公环境及现代化的办公设施,组织机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检测仪器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多丰通用机械)下设项目办公室、经营部、财务部、销售部、售后部5个部门。

多丰通用机械自创办以来本着“诚于心·信于行”的企业宗旨,以敏锐的创新思路,坚定的发展信念,明确的质量意识和鲜明的诚信承诺,努力挖掘企业内部的发展潜力,拓展外部发展空间。

    多丰通用机械本着以客户三个满意为基本原则——产品质量的满意,先进技术的满意,售后服务的满意,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在挑战中谋机遇,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企业信用档案:

濮阳市多丰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信用报告编号:HCC2015J0021  
企业名称   濮阳市多丰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信用等级   AAA 
企业注册号   410900001040991  企业地址   濮阳市中原路东段83号 
法人代表(姓名)   卓兰  企业进出口代码   无此业务 
经营期限开始时间   2011年3月23日  经营期限结束时间   2025年3月22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资本   1100万元 
注册币种   人民币  实收资本    
实收币种     企业状态   存续 
地税税务人识别号   41090257102900X  国税税务人识别号   41090257102900X 
质检组织机构代码   57102900-X  社会保险登记    
经营范围  销售:石油机械设备及配件,石油实验仪器,玻璃仪器,建材,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家用电器,橡胶塑料制品,化验室专用品,通讯产品,金属材料,文体用品,办公用品,服装,家具,劳保用品,杂品,计算机及软件,石油化工助剂、化工产品、精细化工品(以上均不含危险品),高低压电器设备,仪器仪表,焊接材料,阀门,泵,法兰,密封件,抽油机配件;柴油机、发电机配件及保养、技术服务;石油机械配件维修、阀门、水泵修复及技术服务,石油机械技术服务。
信用等级证书 企业信用报告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