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2017第五届河南创业者大会会场再升级
作者:hncredit  发布日期:2017.09.06

  面对火热的报名形势,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组委会经过慎重决定,将对本届大会会场进行全面升级。原本定于9月10日的创业者大会更改到10月14日(周六),打造更强嘉宾阵容、树立河南创业者全新精神标杆的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

2017第五届河南创业者大会会场再升级

  大会举办时间:

  2017年10月14日上午7点入场

  大会举办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

  如何进入会场

  2017年10月14日上午7点,创业者携票通过安检进入会场。为保障原领票人的权益,大会组委会决定已领取的原门票仍可正常使用,时间和地点以此次发布的信息为准。

  为何组委会对大会场地进行全面升级

  大会发起人及组织者——王炎(人称魔王)解释道:“本届创业者大会受如此多的河南创业者欢迎是我们始料未及的,为了保障更多报名人员的参会权益,也为让更多的河南创业者莅临大会倾听行业大咖分享,助力河南“双创”事业”。

  经大会组委会精心考虑,本届大会会场升级至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未来,每届创业者大会也将在该会场举办,用更好的会场设施、更便捷的交通条件、更强大的嘉宾阵容为中原地区创业者提供最佳的创业支持。

  会场升级对报名者有何影响

  本届大会组委会成员表示:“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会场的全新升级,不会对大会报名人员造成任何影响,本届大会前期发放的门票仍可正常使用。同时,伴随会场的全面升级、大会影响力的全面提升,大会组委会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服务水准,继续扩展更全面的票务工作,为省内外的报名者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会场升级对河南创业圈有什么影响

  作为河南一年一度的创业者盛会,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不仅是河南创业者展现自身发展硬实力的顶级交流平台,更承载了中原区域与外界沟通的桥梁。2017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会场的全面升级,对向外界展现河南创业风貌、了解河南蓬勃发展的创新创业新态势作出了重要促进作用。同时,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将加强中原区域创业者的交流与合作,对推动中原城市群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门票如何领取

  从郑州市管城区第一领票点河南中惠誉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获悉,作为河南一年一度的创业者盛会,本次门票实行网上免费报名[5.ihenan.com],就近领票点免费领取。目前,大会门票已经下发到省内18各地市的领票点。

  大会主题

  对于全面升级的创业者大会,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将正式启用“河南的创业者•世界的大会”全新主题,期冀以更强大的嘉宾阵容、更具影响力的参会规模,为中原地区打造享誉世界的顶尖创业者盛会,用河南创业者的独特魅力铸就又一张“河南名片”。

关闭 | 浏览( ) |
更多
关于我们 | 服务范围 | 人才合作 | 评级流程 | 信用管理师
COPYRIGHT © 2012 信用评级|信用评估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信用评级